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毛不易总决赛放大招 翻唱《请回答1988》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14:4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与夏天的关键词是什么?一群温馨可爱的死党、放在心底的暗恋对象和令人发愁的高考……《请回答1988》里平凡却真实有爱的故事,让多少人哭着不舍这部剧的完结,又有多少人将主题曲《青春》设为单曲循环,而这首经典之作或将在今晚呈现中文版。有消息爆料称《明日之子》选手毛不易会在今晚总决赛将《青春》重新填词翻唱,但为填词翻唱知名作品可是把双刃剑,毛不易能否续写经典呢?

  从毛不易的创作能力来看,《消愁》大火之时,这个略“怂”的草根歌手,就已经被所有人牢记。作为《明日之子》的三强厂牌之一,毛不易还一度霸占了网友们发起的各种“夺冠预测”投票榜首。从《消愁》、《一程山路》到《借》,毛不易更是被薛之谦评价为“年轻一辈里写词最有灵性的人”,当最有灵气的词配上经典的曲,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从演唱者唱功的角度来看,毛不易和金必的声音其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低沉又富有磁性。这样一想,期待值貌似又高了一分。不过“再见我的青春,再见双门洞”变成了“再见我的青春,再见小海子“,想想都有些感动。但不管怎么说,毛不易今晚的表演注定是让人期待的,毛不易搭配《青春》,迷妹们想象中的画面马上要成为现实,还真是让人有点激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