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启程巴黎时装周 黑超搭贝雷帽成摩登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0: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5日凌晨,赵丽颖现身上海浦东机场,作为某著名法国品牌官方邀请女艺人,前往巴黎时装周。照片中赵丽颖笑意盈盈,状态很好。当天身着黑色针织衫图案洒满星空,搭配黑色热裤,更以几何个性黑超墨镜、帅气贝雷帽点缀。此外,高筒马靴包裹的细白美腿,成为吸睛利器。这身酷帅打扮将暗黑金属风演绎得淋漓尽致,完美化身摩登女郎。

赵丽颖巴黎时装周首秀

  据悉,此次Dior之行是赵丽颖的国际时装周首秀,一直忙于影视剧拍摄工作的赵丽颖此次和国际品牌的时尚合作,也备受期待,还未公布行程照片就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榜单。作为品牌官方唯一邀请艺人的赵丽颖将出席巴黎时间9月26日14:30分的Dior2018春夏大秀,期待这位“迪奥女孩”能与迪奥擦出怎样的火花!

赵丽颖甜美街拍
赵丽颖出发巴黎时装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