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涛被赞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时尚大师 将时尚与正能量完美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1: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有着时尚教父之称的李云涛可谓是忙个不停,俨然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他也被赞为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时尚大师,将时尚与正能量完美融合,成为了时尚领域的先行者。

  李云涛作为一名国际著名美妆护肤专家,殿堂级整体造型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早前他便赶赴意大利开启了一段时尚之旅,而此次李云涛受到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怡思丁ISDIN邀请,担任中国首位品牌大使,这也从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李云涛在国际时尚领域内的影响力及号召力。西班牙是一带一路在欧洲延长线的双边贸易重点国家之一,已是中欧商业双向流通的最热门国家之一。“一带一路”倡议在未来几年将发挥毋庸置疑的作用,西班牙企业希望能够参与其中,发挥出其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的强大优势。而李云涛也竭尽所能的融入其中,将时尚精神呈现给大家。

  在一带一路中,李云涛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频频参加世界各地的时尚相关活动,李云涛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追崇时尚者的喜爱,被赞为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时尚大师,李云涛实至名归。

  如今与李云涛合作的世界品牌越来越多,而李云涛也在不断挖掘时尚领域的新鲜元素,与李云涛一起开启时尚领域新的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