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婚男女》探班 林晓凡郭艳变“契约”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0:0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英担任总制片人,白国红担任制片人,孙玖江担任执行制片人,谢政辉执导,河北波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追婚男女》日前正在河北石家庄热拍中。近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林晓凡、郭艳、何若鹤、吕艳蓓、吕一丁、宫晓瑄、张喜前、田淼、臧晋、郭鹏、孙研翔、秦龙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该剧不仅糅合了爱情、亲情、友情等多种元素,更依托于拍摄地特色音乐小镇的民俗风情,寓情、景、人于一体,打造一出极富内涵别具一格的都市轻喜剧。

  金凤凰遇上扛把子探班片场欢乐多

  作为一部讲述“假想夫妻”的电视剧,《追婚男女》中由林晓凡饰演的农村小青年朱一鸣,为阻止苦等了四年的未婚妻宋小伊嫁给湖城首富刘大业,和郭艳饰演的同样想阻止父亲婚事的刘想男,在刘大业的婚礼上,假扮成了夫妻,由此牵扯出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此次在探班片场,该剧的主演们氛围却十分融洽,更在现场亲密互动。林晓凡与郭艳畅聊起剧中的角色,谈起二人的对手戏来更是津津乐道。俩人在戏中是一对地位悬殊很大、一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在戏外同样嗨到不停。素有“全能女神”之称的郭艳此次由火凤凰升级为金凤凰,而一贯硬汉气十足的林晓凡则化身朴实的“冀庄扛把子”,二人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认为最具有挑战性的戏份。

  剧本打磨三年之久精品剧online化初显格局

  据悉《追婚男女》的剧本在开拍前,已在导演谢政辉与编剧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打磨近三年之久,在探班片场,谢导也与观众们谈起自己对这部剧的创作初衷,而这份对自我的严苛要求使这部剧吸引到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执行制片人孙玖江更是大热播剧《孤芳不自赏》制作人,优质剧本+优秀班底,为该剧保驾护航,期待值也随之提高。

  而相比其它都市剧,《追婚男女》通过男主从一无所有到知名企业家的励志创业之路与主角团们共同建设音乐小镇的双线架构,在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两个层面让观众表达了积极理念。此外,聚焦农村电商平台,更可以说得上是亮点之一,紧紧地抓住了当前潮流,有望成为一部非常“online”化的精品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