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李汶翰亮相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霸气表演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1: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首届“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近日于上海举办。作为首届年度全民电视盛宴,本次盛典精选过去一年里电视综艺、电视剧、网络综艺、网络剧、微综艺、迷你剧行业热门作品及演员入围本次评选。盛典当天大咖云集,星光熠熠。而来自UNIQ组合的两位成员王一博和李汶翰凭借精彩的表演在一众明星中脱颖而出,惊艳全场。

李汶翰表演
 

  王一博凭借9月份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人间至味是清欢》中对“小翟总”翟至味的精湛演绎圈粉无数,97后演员鲜肉初次挑战电视剧界便能有如此不俗的演技和成绩实属不易,而这位鲜肉更是难得的谦逊,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表演,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据悉,由王一博主演的《私立蜀山学院》也将很快与大家相见,不俗的演技加之不断的佳作,王一博能在“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中荣获“年度新锐艺人”也是实至名归。盛典当晚,王一博还在表演环节show了一段炸裂带感的舞蹈,用强大的气场将舞蹈演绎的霸气十足,王者风范尽显。不仅现场所有人为之惊艳,连网友都忍不住纷纷搜索,微博热搜持续霸屏,王一博用实力和魅力在吸粉的道路上疯狂前行。

李汶翰红毯造型
 

  同样来自UNIQ组合的李汶翰在盛典当晚演唱了一首《天荒不朽》。作为UNIQ组合的主唱担当,李汶翰的声音干净清澈,十分有辨识度,加之歌曲优美的旋律和记忆性颇强的节奏,瞬间让人记住了这个唱起歌来迷人帅气的阳光男孩。据悉,这首歌是由他主演的网剧《热血书院》的主题曲,一起期待这个会唱歌的男孩将要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品吧。

  两位来自UNIQ组合的成员王一博和李汶翰在“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用不俗的实力让众人惊艳,期待两位鲜肉能在音乐和影视等多种领域都能有更好的成绩,用实力证明他们就是舞台上真正的王者。

王一博跳舞
王一博王子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