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cosmo时尚盛典 吴磊:生活总要过得去 朱丹为口误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09:0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日晚,集时尚与美丽于一身的cosmo时尚盛典于上海举行,包括肖战、刘宇宁、孙怡、马思纯、周冬雨、井柏然、沈月等近百位明星出席。那么如此宏大的时尚盛典都有哪些趣事发生呢?
 

  吴磊:生活总要过得去

  昨晚,吴磊身着绿色恐龙衣服,头戴绿色恐龙帽子,衣品时尚度满分,然而主持人采访及吴磊的回答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快乐。

  主持人:自己要扮演吗还是有设计?

  吴磊:他这个衣服就是这样,这个帽子很精致很可爱,有大自然的气息。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帽子的颜色

  吴磊:没关系,生活总要过得去

  吴磊的回答让无数观众想起了那句经典“名言”:“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沾点儿绿”,哈哈大笑的同时,不禁为吴磊的机智点赞。



 

  朱丹为口误道歉

  昨晚晚会由朱丹搭档王耀庆主持,然而朱丹主持过程中出现口误,把古力娜扎叫错成迪丽热巴,把林允叫错成林允儿,后来为了圆场又故意把迪丽热巴叫成古力娜扎,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晚会结束后,朱丹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真挚地向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林允、林允儿道歉”。朱丹还表示“请原谅我的粗心,对于一个专业主持人这是万万不允许的,下不为例”同时感谢了r1se在其下舞台时给予的帮助。

  R1SE蹦起来比手势

  昨晚最后明星大合影环节,年轻低调的R1SE组合成员纷纷跑到最后面,把前面的位置都让出来给了其他人。现场主持人看到后询问:

  主持人:R1SE你们怎么跑后面去了,介意到前面一点吗?

  R1SE:没关系,我们可以跳起来。

  结果最后成像后就变成了下面的画风。真是一帮谦虚又可爱的弟弟们,希望他们以后的发展能越来越好。


 

 

 

 

  肖战签名被抠掉

  昨晚,红毯签名之后不久,有网友晒出红毯签名墙的照片,结果肖战签名的地方被人截走了,同时有网友晒出朋友圈截图,已经把签名放在朋友圈中贩卖了!随后不久网友们再出晒出红毯现场签名墙照片,几乎所有签名都被抠走了。网友不禁感慨:“黄牛为了达到目的真是不择手段啊!”,“你还不如整块布带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