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泰民加盟《The Unit》担任导师 史上年纪最小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4:5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成员泰民确定将会加盟选秀节目《The Unit》,担任节目导师,成为史上年纪最小导师!

泰民
 

  27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人气男团SHINee成员泰民确定加盟KBS2TV的全新选秀节目《The Unit》并且担任节目的导师,将会与之前确认出演的导师嘉宾共同执导参与节目的选手,泰民将会在节目中给出演者带来更好的舞台建议和帮助,泰民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嘉宾导师。

  虽然泰民年纪很小,不过他可是歌谣界的大前辈了,2008年的时候15岁的泰民就以SHINee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了,小小年纪的泰民在舞台上可是王者的风范,刚出道的时候泰民是组合的主领舞,后来度过变声期之后,泰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组合的主唱之一,歌唱和舞蹈实力都是歌谣界公认的强劲,从出道到现在泰民以十分出众的表现展现了作为一个歌手的实力,让网友们表示敬佩,因此泰民担任节目导师也是被大家所认可的。

  据悉,《The Unit》是一档偶像重振的选秀节目,除了今日确定出演的泰民之外,歌手黄致列、歌手兼演员的RAIN以及歌手宣美和泫雅却确定出演并且担任节目导师,导师们将会针对选手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意的建议,帮助选手更加进步成熟。

  另外,《The Unit》节目将会在9月30日进行第一期节目的录制,预计在10月28日播出节目的第一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