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有望出击KBS2选秀《The Unit》 变身节目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1: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泫雅有望出击KBS2TV选秀节目《The Unit》,变身节目导师!

金泫雅
 

  放送界人士表示歌手泫雅目前接到了KBS2TV偶像选秀节目《The Unit》的邀请,变身为节目导视,与同门师兄Rain一起为参演者们进行指导,而泫雅在接到邀请之后也爽快的答应了。不过,KBS2TV《The Unit》节目组方面表示确实是向泫雅发出了邀请,不过目前泫雅还在商讨之中,没有确定出演。据相关者表示,泫雅本身拥有着超强的舞台表演和舞台掌控能力,能够以自己的经验给后辈们提供帮助,让泫雅感到很兴奋,出演的可能性很大!

  泫雅一直以来被称为是“克里斯马”拥有着无限的潜能,无论是在唱歌还是舞蹈方面,泫雅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引领着潮流,让很多人趋之若鹜争相模仿,无论是在哪里在什么样的舞台上,泫雅的表现都如同一个王者一般,让人为泫雅疯狂。本身就有着超强的实力和天赋,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偶像艺人。

  目前,泫雅正在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2016年6月泫雅所在的组合4Minute解散,而泫雅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与经纪公司完成了续约,进行独立的个人活动,2017年与所属社的新人一起组成了限定组合Triple H回归歌谣界,2017年8月29日,泫雅发行了个人第六张个人迷你专辑《Following》,引发了巨大的反响。

  另外,KBS2TV《The Unit》节目是一档新型的偶像养成节目,歌手兼演员的Rain确定参与该节目,担任节目导师,该节目将会在10月28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