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iss The Radio》李洪基确定下车 15日进行最后一期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3: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洪基确定将会从电台节目《Kiss The Radio》中下车,不再担任节目的DJ,同时本月15日是李洪基担任主持人的最后一期节目,让人十分不舍。李洪基的所属社FNC也确定了李洪基即将下车的事实。

李洪基
 

  根据放送届人士透露,艺人李洪基近期与《Kiss The Radio》节目组方面进行了商谈,讨论了关于下车的事宜,李洪基本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虽然对《Kiss The Radio》节目有着很深的感情,但是为了更加充实自己的本业,于是李洪基最终决定下车。而节目组方面也决定尊重李洪基本人的选择,本月15日最后一期节目结束之后,李洪基将不再担任《Kiss The Radio》的DJ。

  李洪基在2016年10月开始担任《Kiss The Radio》节目的DJ,并且展现了十分优秀的艺能感,担任DJ这1年多的时间以来,李洪基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笑点和难忘的回忆,而本月15号之后,李洪基将会全身心的回归歌手的本业,集中于公演以及放送活动,接档李洪基的下一任DJ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李洪基的下车,让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

  2016年李洪基担任第一期节目的DJ时还邀请了自己的好友朴信惠助阵,为节目增添了很多看点,之后李洪基还在节目中模仿过很多人唱歌,给节目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如今担任节目DJ一年零6个月,也让观众们很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