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SUHO确定出演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 豪华阵容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7: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SUHO确定将会作为嘉宾出演全新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与刘在石、朴敏英、金世正、李光洙等人合作出演,豪华阵容引期待!

SUHO
 

  21日,据相关人士表示刘在石、EXO成员SUHO、李光洙、安在旭、朴敏英、金旻钟、金世正等七人确定出演Netflix全新艺能节目《犯人就是你》,如此豪华的出演阵容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犯人就是你》的节目导演表示:“参与节目的7名嘉宾将会在下周进行节目的第一次录制,请大家多多期待。”确定了以上7人参加该节目的录制。据悉,《犯人就是你》是一档以推理为基本的艺能节目,成员们会再指定地点剧集展开推理游戏。该节目由曾经参与经典综艺节目《家族诞生》以及《X-MAN》等节目的张赫在导演联手赵晓珍导演共同打造,名导演加上优秀艺能人,让人很期待节目的播出。

  EXO成员SUHO也是嘉宾中十分受欢迎的男爱豆,之前SUHO在其参加的综艺节目中都展现了很好的艺能感,因此节目组向SUHO发出了出演邀请,通过商讨SUHO也确定会参加节目的录制。身为组合的队长SUHO总是会把组合的活动放到第一位,在组合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SUHO也开始了自身的演绎互动,出演影视剧,挑战演技,担任节目主持人等等,在每一个领域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这次参加全新节目,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也让人感到很期待!

  另外,《犯人就是你》是一档100%事前制作的节目,预计共10期,嘉宾们将会参与录制到11月,但是嘉宾们不会在一起合宿,而是每一次都会选择固定的一天进行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