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进击吧 闪电》收官 冯文娟获赞演技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09: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冯文娟、陈娅安、胡宇威主演的国内首部击剑题材电视剧《进击吧 闪电》,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完美收官。

冯文娟神色灵动
 

  《进击吧 闪电》是冯文娟出演的首部偶像剧,其饰演的女一号白无双在整部剧中非常出彩,“元气学姐”在爱情上率性有担当,在击剑事业上勇敢有追求。剧中,冯文娟饰演的白无双与胡宇崴饰演的邓尔豪之间,爱情纠葛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高甜的剧情也令观众们兴奋不已,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网友纷纷大赞:“冯文娟完美演绎无双学姐的角色,剧情里的表现都十分动人,不愧是整部剧里面的演技担当!”

  冯文娟曾出演《大上海》、《赤道》、《湄公河行动》等口碑与票房齐飞的电影作品,特别是在今年已上映的献礼大片《建军大业》中饰演彭援华一角,冯文娟不俗的表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正是一直以来在影坛经验的积累,《进击吧 闪电》虽作为冯文娟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却能对角色表现精准拿捏,演技实力也备受观众认可。据悉,由冯文娟搭档周润发、郭富城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电影《无双》已经杀青,该片由庄文强执导,麦兆辉任艺术总监,黄斌监制,将在不久会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在新作品里的精彩表现。

冯文娟帅气写真
冯文娟细品红酒
冯文娟演技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