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休闲装扮出席活动 台下粉丝手机拍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09: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 演员释小龙现身某名牌代言的签约仪式,灰色T恤加黑色长裤一身休闲装扮的释小龙显得格外意气风发帅气十足。这位大家记忆里的国民弟弟早已成长为帅气俊朗的小鲜肉。当天活动现场,释小龙的出现引发不小的骚动,台下观众手机拍照忙不停,活动中,释小龙始终保持谦和的微笑,尽显绅士风度。

  据悉,由释小龙主演的电视剧《功夫姐妹》正在热播、剧中饰演的贺云南亦正亦邪。此外,还有正在拍摄中的IP大剧《武动乾坤》,释小龙饰演林焱一角,是个老实憨厚讷于言的角色。好作品接连而至让众粉丝欲罢不能,期待今后可以看到由他诠释的更多优秀的角色。

活动现场粉丝热情
释小龙
释小龙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