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再次看到李连杰身影兴奋 欲再刷其经典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0:5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电影《功守道》再次掀起了功夫热潮,作为动作片粉丝的释小龙因再次在荧幕看到李连杰身影而兴奋不已,直言李连杰一直坚持推广中国武术的力量使自己颇有感触,并且要再刷一遍《太极张三丰》和《倚天屠龙记》。

释小龙

  其实无论是《功守道》还是《战狼2》,“功夫”无疑成为今年最热门的话题词之一,成龙、李连杰、洪金宝、吴京等等,对于这些已然响当当的功夫巨星,观众一边是万千赞扬,而另一边谁会是下一个功夫明日之星也成为热议。而年轻一代功夫明星中,自小习武并且早已具备国民知名度的释小龙显然成为大众关注和期待的焦点。释小龙也曾表示自己在武术领域的偶像是李连杰。

释小龙视李连杰为武术领域偶像

  释小龙之所以将李连杰视为武术领域偶像,曾在采访中也解释道“我们的武术风格很相近,他的电影作品中把武术和影视画面结合地很好,并且这些年他一直在推广中国武术,传播武术力量,是非常值得我学习的”。李连杰无疑是中国古典侠士的理想代言人,拥有强大的力量,但外表儒雅、纯真、善良、温和,所以释小龙的崇拜并不盲目,他清楚自己相似的地方,也知道他要学习的地方。

  在打星青黄不接的影视时代,现年二十多岁的释小龙无疑是最好的时候,毕竟他从小就有影视表演经验,会打也会演。而释小龙很早便已经有了武术指导的素质,小小年纪就做过动作指导,从未来的发展可能性上看,释小龙把李连杰作为努力目标并不令人意外,而释小龙也表示“精神力量是传播的动力,我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和恒心来坚持”。

释小龙微博截图
释小龙与李连杰
释小龙与李连杰武术风格相近
释小龙自小习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