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小龙玩快问快答 粉丝却说被声音苏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09: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释小龙参加某杂志“快问快答”环节的采访视频在网上流传,除了释小龙精彩的回答之外,有粉丝还关注到,释小龙声音这么多年几乎都没有改变,依旧是暖萌的小奶音,还打趣评论:龙哥你是不是没有变声期啊,奶音真的很好听。

释小龙拍一镜到底回答问题
 

  在这段视频的采访中,释小龙回答了关于“习武必备的三个素质”、“童星身份要比别人承受的更多吗”和“做公益最难忘的一件事”等问题,释小龙都非常快速且精准地做了回答。视频流出后,网友们除了赞赏释小龙的精彩回答之外,还关注到了释小龙的声音,虽是习武之人,但说话的声音却非常温暖,被称“开口酥”、“小龙的声音,不管怎么讲,哪怕语气严厉一点儿,还是这么暖,这么温柔”,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打趣质问“龙哥你是不是没有变声期?”。

释小龙被网友称声音好听
释小龙回答问题

  在完整的采访里,释小龙对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的相关问题做了回答,据悉,在剧中释小龙饰演的是一位由虎幻化成人的林炎,是杨洋饰演的林动的兄弟。目前该剧已经杀青,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预计2018年在湖南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