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监制动画《禽兽超人》完美收官 口碑好评内容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1:0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7日,由大鹏工作室和动画帮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超级英雄喜剧动画——《禽兽超人之迷雾围城》正式迎来大结局!禽兽超人和胡海镇人民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在他们和大Boss几番挣扎和决斗之后,最终结局到底如何?终极对决已在搜狐视频全网独家揭晓。

  《禽兽超人》经过前几季的发展和成长,人设和剧情更加丰富立体。本季剧情依旧围绕胡海镇展开,为破密神秘的紫氤气体来源、保护胡海镇的环境和镇民的安全,禽兽超人与他的老对手李镇长、贾氏兄弟开展了一场更加紧张刺激的争斗。这部动画凭借它稀缺的题材和清奇的画风,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好评,纷纷表示是不可多得的良心原创动画。

  口碑好+内容优,打造双高成就

  《禽兽超人》系列动画凭借优质的内核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大量粉丝,网友评价脑洞超级大、笑点多,用有趣的方式反映了很多切身相关的社会现实和道理,在众多动画中独树一帜、老少皆宜。比如剧中探讨的保护环境爱护动物、镇民面对金钱的贪婪、盲目跟风等,将人性的贪、嗔、痴通过动画的形式表现的轻松幽默却又一针见血。而禽兽超人在与这些现象做斗争时,也在一步步成长,他所传递出的正能量搭配接连不断的爆笑梗,吸引了一众忠实粉丝。

  自成一体独具一格,动画形象深入人心

  《禽兽超人》不同于大家熟知的二次元动画风格,也似乎没有一个明确的风格流派来给它定性。如此自成一体、独具一格的国产原创动画,能够从一出现吸引大家的关注着实不易。通过一系列的看片会、直播活动、线下漫展活动等,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深入到观众中,打造禽兽超人在身边的理念,如此有社会责任感的动画形象少之又少少,禽兽超人也凭借“风骚”的翘臀和百变技能,贱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延续“禽兽超人”精神,坚持内容为王

  作为一部从第一季开始就一路高分的国产动画,业内外也会好奇将来是否会以大电影的形式呈现给观众。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大鹏工作室曾表示,扎实的剧本内容是关键所在,不会因为现在电影市场好而去赶这个市场,也许再沉淀一段时间,有了更扎实的内容和牢固的基础之后再考虑。在这个重IP轻内容的时代,还坚持将内容品质作为好IP的加持,并能付诸实践的作品,更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