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泂镔《我不是神》MV首播 化身守护神给予阳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09: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方泂镔2017全新创作专辑首波主打单曲《我不是神》全网正式首播,这首歌讲述的是爱的付出与逞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把负能量转正能量,可谓是用时间淬炼出的作品。今日,《我不是神》正式版MV也全网上线!

方泂镔《我不是神》单曲封面
 

  方泂镔大胆突破自我 《我不是神》不仅仅是情歌

  距离方泂镔上一张正专辑的发行已经近九年,这九年间的成长、挣扎、精进、突破,许许多多的人生历练,方泂镔用他的音乐呈现给大家。继《坏人》红透半边天之后,方泂镔不想要当一个只是唱情歌的歌手,但因为《坏人》这首歌太过耳熟能详,大家自然而然把他定位在情歌歌手上,这也给予他许多无形压力。所以这次方泂镔为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新单曲,这首《我不是神》表达的不仅仅是男女间的爱情,也可能是父母对儿女的无悔付出,也是朋友间、手足间或是对于人类、对天地万物神间之爱,因为在方泂镔的心中,爱是一种无悔的付出,带着一种逞强、无须回报,这种爱不仅人类拥有,在天地万物之中,即便山海、树木,小至动物、昆虫,皆有爱的神格。

方泂镔1
 

  金曲奖导演陈映之量身打造 方泂镔用音乐指引方向

  《我不是神》MV是由台湾知名导演陈映之精心执导,方泂镔在MV中饰演一个默默守护女孩的守护神。导演将森林比喻对爱的迷惘,心爱的女孩在森林里迷了路,女孩对爱情正失神中走不出迷惘,因为她在心爱的人身上找不到方向。而方泂镔是这座迷雾森林中守护神,默默的守护她,用音乐企图引导女孩走出迷雾,虽然我不是神,却想给你阳光,这种耗尽心力的付出与逞强,正是爱的最终意义,MV中导演运用特效让方泂镔在结尾与树上的钢琴键盘合为一体,因为守护神用尽能量,只希望女孩可以走出迷雾森林。

  据悉,方泂镔2017全新专辑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方泂镔2
方泂镔3
方泂镔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