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四部续集成本将超10亿美元 最近一部2020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0:1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阿凡达》续集们终于开机了!在漫长的等待和前期制作后,这部史诗级电影的续作终于提上日程。据多家外媒报道,由好莱坞知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影史巨作《阿凡达》的四部续集在美国曼哈顿海滩正式开机了,四部续集将采用背靠背方式拍摄,总投资预计在10亿美元,又一个“有生之年”系列,有的盼了。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是好莱坞著名导演、编剧,细数他的过往作品,《终结者》系列、《泰坦尼克号》、《真实的谎言》、《异形》系列,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可以称之为经典。而2009年,詹姆斯·卡梅隆更是用一部《阿凡达》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让人目瞪口呆又忍不住拍手叫好。

《阿凡达》剧照
 

  《阿凡达》是一部真人表演结合电脑CG动画的科幻片,由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星球,在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杰克在一场人类与潘多拉军民的战争中陷入两难,后来杰克帮助纳美族人,他也成为了这个星球上纳美族人的领袖。

  那么续集讲什么呢?导演日前在接受《帝国》杂志据采访时曾表示,续集主要讲述了相同角色的不同发展,这其中不仅会加入很多新角色新生物,还会展开一系列新设定,“所以我会把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放到陌生的环境里,让他们经历一段不一样的旅程。”

  另外,《阿凡达》续集依然不差钱,四部续集的总预算将超过10亿美元。这个数字看上去很大,但其实,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这四部科幻大作,除了特效制作,也将再次带来全新的技术——将成为史上首部采用裸眼3D效果的影片!所以从特效制作、动作捕捉、裸眼3D,10亿美金的费用也就不奇怪了,毕竟当年的《阿凡达》成本还有3亿美金呢,当时也打破了电影制作成本的记录。而且,《阿凡达》当年一举在全球揽下了27亿美元票房,相信这次四部续集10亿美金的预算福斯还是有底气的。

  《阿凡达》四部续集将采用背靠背方式拍摄,北美上映日期分别是:

  《阿凡达2》2020年12月18日

  《阿凡达3》2021年12月17日

  《阿凡达4》2024年12月20日

  《阿凡达5》2025年12月19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