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特·温丝莱特加盟《阿凡达》续集 与詹姆斯卡梅隆20年后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5 14: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又双叒是《阿凡达》续集的消息!凯特·温丝莱特将加盟《阿凡达》续集,她将在片中出演一个叫做Ronal的主要角色,并且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实现在《泰坦尼克号》后20年后的合作。

《泰坦尼克号》海报
 

  日前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演员凯特·温丝莱特确认加盟《阿凡达》的四部续集,而这一消息是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亲自确认的。卡梅隆导演在对外发表的声明中说道:“凯特和我自从《泰坦尼克号》之后就一直想再次合作,但20年过去了,这次终于实现了,我等不及要看她在《阿凡达》续集里演绎Ronal了。”不过目前我们只知道凯特·温丝莱特饰演的这一角色名字叫做Ronal,是一个重要角色,但其他的一概不知,包括这个角色的身份,是地球人,还是纳美人。

  凯特·温丝莱特以前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合作过,没错,就是那部享誉全球的《泰坦尼克号》。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是电影史上著名的经典作品之一,该片正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主演,收获了多个奖项和荣誉。不过在那之后,凯特和导演卡梅隆就没再合作过其他作品,《阿凡达》续集将是俩人时隔20年的合作。

《阿凡达》剧照
 

  除了凯特·温丝莱特之外,《行尸之惧》男星克利夫·柯蒂斯也会加盟,并在片中扮演礁石人族首领。此外,在《阿凡达》中萨姆·沃辛顿扮演的杰克·萨利、佐伊·索尔达娜扮演的涅提妮、西格妮·韦弗扮演的格蕾丝博士、史提芬·朗扮演的迈尔斯·夸奇上校等原班人马也都将回归。

  四部《阿凡达》续集已经于近日正式开拍,将采用背靠背方式拍摄,导演透露将会2、3一起拍,4、5一起拍,仅制作成本就将高达10亿美元以上。大家再复习一下4部续集北美上映的日期,分别是:

  《阿凡达2》2020年12月18日

  《阿凡达3》2021年12月17日

  《阿凡达4》2024年12月20日

  《阿凡达5》2025年12月19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