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特·布兰切特洽谈奇幻新片 大魔王开启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7:3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魔王又有新作啦!据外媒报道,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或将与杰克·布莱克一起联合主演奇幻新片《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暂译《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目前正在洽谈中。

凯特·布兰切特
 

  据悉影片将由安培林娱乐公司和神话娱乐联合制作,导演伊莱·罗斯(曾执导《海滩救护队》《摇滚年代》《铁拳》系列)将执导该片,艾力克·克莱普科则负责撰写剧本。该片根据John Bellairs 1973年发行的同名哥特恐怖小说改编,讲述一个10岁的孤儿,在叔叔的老房子里,发现了一个通向神奇惊险世界的隐藏隧道,之后开启了魔法之旅的故事。

  如果洽谈成功确认出演,这将是凯特·布兰切特近期又一部充满魔法、幻想类的电影。因为凯特已经确认出演的《丛林之书:起源》和《训龙高手3》以及即将于11月3日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都是这种类型的电影。

  今年凯特·布兰切特已经48岁了,这个年近半百的女星可以说是好莱坞形象、演技最鲜明的实力演员。她获得过两座奥斯卡小金人、是金球奖提名常客,她金发碧眼、外表不算惊艳,但她的气质好得到圈内公认,她既是仙气十足的精灵女王也是攻气爆表的大魔王,但是每一面都让粉丝为之倾倒。

《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饰精灵女王


  在《指环王》系列和《霍比特人系列》中,凯特·布兰切特饰演了精灵女王Galadriel,那个皮肤白皙、美艳不可方物的角色,拥有强大的力量和超群的智慧。这一形象与凯特本人非常契合,深入人心。女王形象在《伊丽莎白》系列中也显示了出来,片中女王频频换装,各种服饰首饰几乎每天都要换,极尽奢华。

《卡萝尔》饰富太太
《灰姑娘》饰继母
《雷神3》饰死神海拉


  而大魔王也是在多部作品中共同展示出来的气质。《卡萝尔》中她饰演一个风韵犹存的富太太,对鲁妮玛拉的“小白兔”一见钟情,开始不动声色的诱导,最后成功吃掉,撩妹技能霸气。《灰姑娘》中凯特饰演的继母风头很盛,无论从服饰穿着还是人物表演让反倒让人对这一传统恶角产生好感。凯特还加入了漫威大家庭,在《雷神3》中饰演死神赫拉,轻松打败雷神并将之放逐,只不过画风有点不忍看。(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