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神3》凯特-布兰切特海拉造型首曝光 漫威烟熏妆联盟再添一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3: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漫威新片《雷神3:诸神黄昏》曝光了新海报和剧照,除了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雷神托尔、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洛基以及马克·鲁法洛的绿巨人浩克均回归之外,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大反派死神海拉、泰莎·汤普森扮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以及杰夫·高布伦扮演的反派宗师也悉数亮相。

《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
 

  除了锤哥的头发变短了之外,几位新角色的造型都相当有看头,尤其是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大反派死神海拉,烟熏妆特别吸引人视线。于是有细心的影迷发现了这样一个现象:漫威电影反派不少都是烟熏妆,可能是做坏事没睡好的结果。

  1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饰)


 

  出场作品:《雷神3:诸神黄昏》2017

  简介:她是一个邪恶的阿斯加德神,统治着死亡之域,常年与奥丁和雷神托尔作对。她拥有一支死亡部队,绿色斗篷具有强大的魔力,而且能迅速吸走对方的灵魂。在《雷神3》中死神海拉被意外从牢笼放出,攻击托尔迫使他到了另一个星球Sakaar。

  2冬兵巴基·巴恩斯(塞巴斯蒂安·斯坦饰)

 

  出场作品:《美国队长》2011《美国队长2》2014《美国队长3:内战》2016

  简介:他是美队的青梅竹马,二战时期两人多次出生入死对抗红骷髅,某次任务期间掉入万丈深渊,然而真实是他被苏联人救活成为了刺客冬兵,左臂被一只机械手代替。他的身份是好是坏,但最终还是与美队站在一起。

  3指控者罗南(李·佩斯饰)


 

  出场作品:《银河护卫队》2014

  简介:他是指控者,是克里族激进派克里星人判官,一直持续着和山达尔人之间的古代战争。他搜寻神秘的物品,而作为交换山达尔星球最终将被摧毁。于是为了先消灭绊脚石,他带领着军队追捕彼得•奎尔和银河守护者的其余成员。

  4卡西利亚斯(麦斯·米科尔森饰)

 

  出场作品:《奇异博士》2016

  简介:他原是古一法师的学生,和其他卡玛泰姬的学生一起学习多元宇宙的奥秘,但在这一过程中他认为古一法师隐瞒了一些知识,于是背叛,通过禁忌法术企图将现实世界与其他维度的黑暗力量融合,后被奇异博士打败。

  5菲尔·科尔森(克拉克·格雷格饰)

 

  出场作品:《神盾局特工》

  简介:寇森是神盾局特工的小组长,睿智冷静,对很多复古的东西很痴迷,不擅长讲冷笑话。他的烟熏妆出现的时候是:梅姨被鬼魂接触感染眼里的别人就会成这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