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猫途鹰,陪你听全世界的好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0: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听一段音乐,去一趟旅行,是当今生活中人们最为热衷的生活娱乐方式,有关音乐与旅行主题的创意结合也总能玩得花样百出。9月27日至10月3日,猫途鹰在798艺术区开展一场通往世界的任意门展览,本次展览中,QQ音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与旅行相结合的奇妙体验。

  一扇任意门,带你走进殿堂级音乐之旅

  打开QQ音乐任意门,我们将会看到由QQ音乐呈现的格莱美音乐专题之旅——格莱美奖是全美音乐最重要的三大奖项之一,素有“音乐界奥斯卡”之称,它见证了音乐历史的发展和变迁,是每个音乐爱好者心中的音乐圣殿。此次任意门展览,QQ音乐展示了代表格莱美音乐最高荣誉的物品——留声机样式的格莱美奖杯,伴随萦绕四周、优美动听的格莱美音乐,让人仿佛瞬间置身于世界知名的格莱美博物馆之中。

  更为惊喜的是,扫描QQ音乐任意门上的二维码,观众还能进入QQ音乐发现号,从音乐号推出的格莱美深度专题文章和格莱美歌单中,了解更多有关格莱美奖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全方位认识格莱美。

 

QQ音乐拥有1700万首歌的正版曲库,海量的音乐资源,依托这一优势,发现号能轻松为音乐爱好者整合更多优质的音乐资源。不仅如此,QQ音乐发现号汇聚了一大批知名音乐机构、乐评人和音乐自媒体等业内专业人士,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围绕不同的主题,为音乐爱好者们打造专业、优质的原创音乐内容,深度解析音乐。一改传统的“听音乐”形式,令音乐变得可读、可看,让音乐爱好者不禁惊呼:原来音乐还能更有趣!

  从用户出发,QQ音乐玩转品牌渗透

  此次与猫途鹰的跨界合作,是QQ音乐继与优衣库联合推出“衣·乐人生”电台,以及各大高校合作推出音乐MUSIC RUN活动之后,又一次全新的主题尝试。这一次,QQ音乐将视线转向了“旅行”这一年轻人热爱的休闲娱乐项目,洞悉用户所需,通过将音乐和旅行整合,精准触达热爱生活、青春活力的年轻受众群体。

  从产品体验的提升,再到各类主题的创意营销活动,QQ音乐始终围绕用户的使用和精神需求,将音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打造一种QQ音乐独有的活力,青春、时尚的品牌氛围,并输出QQ音乐“MUSIC YOUR LIFE”的品牌理念。如此洞悉年轻用户群体的QQ音乐,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