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世界我来浮夸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将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0:5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8日,2017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发布会举办。现场,华晨宇表达真我音乐态度,独家透露演唱会亮点及独特舞台设计,令人期待。

  我的世界我来浮夸,为真我表达而来

为华晨宇演唱会定制的火星专属麦克风
 

  从《我管你》中“我是我自己的表达”真我宣言,《卡西莫多的礼物》中低吟浅唱的孤独独白,《齐天大圣》嘶声力竭的癫狂与爆发,到《国王与乞丐》中饱含深情的隐痛……华晨宇一直在坚持真我音乐道路,百变花式唱腔只为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

现场图
 

  2017年火星演唱会即将再度回归,发布会正式宣布演唱会主题——我的世界我来浮夸,这一灵感来源于单曲《我管你》,这首歌同时也是百龄坛特醇的推广曲,主题延续花花一贯的个性风格,为真我表达而来,音乐的狂热不需要标签,青春的浮夸不接受枷锁,同时主办方还宣布今年演唱会将颠覆以往,震撼舞台设计令人期待,亚洲顶级导演团队操盘,四面台的全浮动的舞台设计,空中灯光矩阵升降及90度外展移动,与LED叠层设计巧妙配合,打造国际顶级真我音乐视觉大餐,绝对不能错过!

  作为演唱会唯一指定调饮,百龄坛特醇特别为一路支持花花的真我音乐粉丝发布众多线上福利活动——送你去“火星”,为真我音乐打call,为花花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