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提莫不敢签花椒内幕揭秘:袁小征《在人间》太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1 13:1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堪称“直播界奥斯卡”的花椒年度盛典“花椒之夜”举行在即,数百位主播摩拳擦掌,参与“巅峰之战”线上决选活动,争夺花椒年度一哥一姐。经过数轮一对一残酷PK,最终在“乐”“辩”“颜”“歌”“舞”五大领域各选出20大人气主播。目前,经过两个月的激战,各大板块的优胜者已经尘埃落定,天籁之声版块的人气主播袁小征凭新曲《在人间》强势晋级。

  袁小征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科班出身的她才貌双全,是花椒的人气大主播。在平台上拥有30万粉丝(粉丝名为远征军),点赞更是破亿。袁小征性格外向活泼,颇有些“女汉子”的气质,主播时经常越唱越嗨,开心起来还会喊麦。

  9月29日在小征晋级最后一天的比赛。在赛前预热直播中,小征首次演唱《在人间》,科班出身的她把这首清新民谣风的单曲演绎的高亢灵动,让粉丝如痴如醉。正式比赛中,袁小征的对手是哆米,花椒平台新人主播,粉丝9千。虽然在人气上小征已经有巨大优势,但远征军依然不敢懈怠,一开场就将礼物刷到卡!虽然经历了哆米断联重新计票等突发情况,袁小征依然以17万比4万票的巨大优势拿下PK,晋级“天籁之声”版块20强!

  赛后,远征军们纷纷表示“袁小征完爆冯提莫”“袁小征就是下一站花椒一姐!”展示了其超高人气。目前,巅峰之战五大板块的PK都已结束,天籁之声20强名单已经出炉。除了实力派的袁小征,还有帅气大叔“浪漫病人”、外形甜美的“纯宝”等花椒超人气主播,拥有着多面的魅力。很多主播一夜爆红,从草根晋级网红;甚至有百位顶尖人气主播进入了娱乐圈,参与演出网络剧,迈出了实现星梦的第一步。

  在主播们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花椒就是她们的梦工厂。一直以来,花椒坚持“主播明星化”战略。举办“花椒之夜”“花椒好声音”等大型娱乐活动,让主播与大明星同台,打开了主播们广阔的演绎天地。同时让花椒用户数持续攀升,成为直播行业的佼佼者。

  “巅峰之战”百强席位已尘埃落定,百位主播将在10月18日-22日聚参加北京进行线下总决赛比拼,决逐最后10强的终极荣誉。究竟是哪十位主播能够最终进入“花椒之夜”?欢迎各位朋友进入花椒APP为你喜欢的主播打气助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