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 网友集体为“裴纶”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4 08: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日,第54届金马奖在台北举办入围记者会,公布了最佳剧情片、最佳男女主演等全部提名名单。雷佳音凭借《绣春刀·修罗战场》中的“裴纶”一角入围最佳男配角,将与梁家辉、李淳、陈竹昇等人共同角逐这一奖项。

金马奖入围名单

  《绣春刀·修罗战场》中,雷佳音以精湛的演技将一个身处官场却有情有义的双面角色演绎的出彩到位,不管是与张震双雄争锋或是刀光剑影的武打对决,雷佳音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其中“吃货”、“毒舌”等性格细节更是让观众将“裴纶”戏称为“史上最萌锦衣卫”。

雷佳音入围最佳男配角

  此次获最佳男配角提名是雷佳音第一次与金马奖结缘,获得提名也可算是实至名归。雷佳音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此前《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等作品的人气积累,此次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可以说是厚积薄发,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静候佳音”,期待他在金马奖传来更好的消息。

雷佳音饰演裴纶

  据悉,本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在台北举行。最终奖项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雷佳音
雷佳音《绣春刀》
雷佳音入围金马奖最佳配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