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用魅族PRO 7自拍,巴黎上演明星合影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5: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圈潮流风向标——巴黎时装周已经落幕,但其所带来的时尚光波至今仍在城中蔓延,特别是压轴登场的“2017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上,人气偶像郑元畅、《战狼2》女主卢靖姗、《爱上超模》付欢欢、时尚博主徐峰立在内的名流星光一出场便摄杀菲林无数,闪光灯勾勒出的精致面容和时尚搭配成为持续热议的焦点,而一组艺人私下俏皮生活照的流出,却让大众发现最近艺人们的玩趣中心原来是TA!

  在官宣的时尚大片之外,明星们私下里也很爱通过拍照记录自己,而他们的成像工具都不外乎是新一代自拍神器的魅族 PRO 7。

《爱上超模》付欢欢在巴黎街头用魅族 PRO 7 自拍

《爱上超模》陈曦在秀场后台用魅族 PRO 7 自拍

  作为魅族首款双摄机型,魅族PRO 7推出的第二面屏——“画屏”,不仅拍照质量大有提升,还能调用拍摄效果更好的主相机进行取景和拍照,并且随心选择原画质、双摄虚化、美颜自拍模式三种模式,实现在没有滤镜负担下,真正达到“随便拍随便美”的超模效果,轻松打造粉丝最爱的自然亲和感。

人气偶像郑元畅和徐峰立用魅族 PRO 7自拍合影

  即便在夜间拍摄模式下,魅族 PRO 7所搭载的黑白、彩色双摄镜头亦可实现背景虚化、夜景增强等功能,让整个合影画面清晰、人像生动。郑元畅和徐峰立在秀场就大玩起合影自拍,就算环境光线稍显差强人意,依然可以拍出光线自然的清晰之感。

  “画屏”技术除了带来实用性的突破,也成为了魅族 PRO 7外表上的一道闪光点,甚至是为整个手机设计界打开了一扇窗——其独特的第二块屏所带来的改变,让手机背面亦能风光无限。

陈曦用背部展示的方式体现魅族 PRO 7的“画屏”之美

  拥有如此高颜值的魅族PRO 7 也成为了明星最in的时尚单品,在表达起时尚界的多重搭配法则时也传递出了“与众不同”的情绪认知。

付欢欢在巴黎街头与魅族 PRO 7展开亲密接触,拍摄时尚大片

湖北卫视知名主持人陈超用魅族 PRO 7记录动人瞬间

《非正式会谈》七国混血功必扬用魅族 PRO 7 拍摄录制现场

  作为日常最不可或缺的单品,手机在现代社会中承载的意义已经远超“通讯产品”的单一概念,MP3、信息检索、摄影摄像等功能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也成为负载在手机这一方天地间的重要部分。作为拥有绝佳体验的新一代自拍神器,魅族 PRO 7在记录生活之美的同时也装点了你的个性生活,用“内外兼修”的个性和态度把生活修炼成最精彩的影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