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9年如一日,都市丽人爱心在行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5: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9日,都市丽人×林志玲联名系列首发会在京举行,本次活动也在app上同步直播。林志玲以联名设计师身份,分享了新品Lady Goddess系列内衣。陈小春在义卖中斥资20万拍下纪念礼盒,助力公益“筑巢计划”。

  都市丽人在公益界的行动大家有目共睹,曾经联合央视母亲节公益晚会,出资百万捐款援助女性抗乳癌事业,还有不间断资助贫困生,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捐赠等,这些只是都市丽人企业在许许多多公益行动中的一部分,却全面体现了都市丽人作为良心企业优秀的道德感和社会责任感。

  9月29日,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前,都市丽人热情未减。在京隆重举行了都市丽人×林志玲联名系列首发会。首席代言人&设计师林志玲推出新款Lady Goddess系列内衣。从形象代言人华丽转型首席设计师。

  都市丽人的董事长郑耀南先生上台讲话。郑总说,都市丽人从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小品牌,到今天变成国内著名的大品牌,与大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承蒙大家的厚爱,他必将这份爱延续传播下去,带着爱心做每一件内衣,只做有品质的好产品。

  走秀结束后,作为首席设计师的志玲压轴出场,身着亲自设计的联名款Goddess系列,随后,都市丽人董事长郑耀南与副总裁沙爽颁发了委任书和水晶尺。这意味着都市丽人与林志玲的合作将更进一步。

  除了新品发布,都市丽人还在现场举办了慈善义卖,并邀请了“山鸡哥”陈小春担任本次首发会慈善大使。表面看“山事实上,陈小春与都市丽人一样,热衷于投身公益事业。前不久,他与应采儿发起了“春彩书屋”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构建一个完善的读书环境,与都市丽人本次公益环节不谋而合。

  最后,陈小春出资20万元,拍下了20周年纪念款礼盒,并且在礼盒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陈小春说,特别高兴能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关爱弱势群体,也是一个企业高度责任感的体现,都市丽人正是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企业。都市丽人明年就跨入20周年了,在专心做好品质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这点尤其令人钦佩。所以把这个充满爱心的礼盒留在都市丽人,当做二十周年礼物,希望都市丽人的发展越来越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这次义卖的全部善款,都会捐赠给林志玲一直捐助的“筑巢计划”,帮助山区孩子建造一所温暖的宿舍。

  转眼间,都市丽人已经19岁了,明年即将迎来20周岁生日。成立至今,都市丽人一直坚持低调做慈善。把慈善重点放在“教育”、“扶贫”、“医疗”等三个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捐款给地震灾区,向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关注粉红丝带等。还和代言人林志玲一起,开展了关爱母婴项目的“玲动丽人”公益活动,董事长郑耀南说,因为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关爱,所以一直心怀感激,实实在在地做公益。这些为都市丽人赢得了社会与消费者的拥护,也给受助者带来了温暖,这也正是都市丽人能越走越好的原因之一吧。

  正如一句话所言,当一个人把自己身体的高度降低到可以与他人对视的时候,这才是最真诚最用心地做公益,一个企业也是如此,因热爱公益而令人尊敬。公益,已经成为都市丽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都市丽人时刻以坚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教育、扶贫、敬老、医疗等领域,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2018注定是重要的一年,我们坚信,下一个20周年,都市丽人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迈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与爱同行,为公益发声,相信未来都市丽人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和有需要的群体带来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