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演唱《当你沉睡时》OST 11日公开歌曲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4: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兼演员的秀智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演唱了OST,歌曲音源将会在今天(11日)公开!

秀智
 

  11日,根据所属社JYP方面的消息表示由秀智演唱的SBS水木剧《当你沉睡时》的OST《I love you boy》将会在韩国时间11日的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的音源,引发极大的关注。据悉,在昨天的生日见面会上,秀智即兴唱了一小段《I love you boy》现场粉丝反响强烈,因此更加仍人期待今天的完整版音源!

  这是秀智三次单独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演唱OST,之前电视剧《任意依恋》中秀智也献唱了主题曲,并且亲自为歌词填词,展现了秀智本人让人羡慕的创作才华。之前,秀智刚出道的时候也为电视剧《Dream High》演唱了主题曲,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由秀智搭档李钟硕主演的SBS水木剧《当你沉睡时》正在热播,这是秀智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剧中秀智饰演的角色是一名记者,不过因为本身有着能够通过梦境遇见他人未来的特殊能力,因此无法专心工作而成为了无业游民,因为过度自信,甚至有一点公主病。剧中,秀智与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角之间有着十分让人心动的爱情,高颜值情侣之间的爱情故事引发了无数人的关注。

  《当你沉睡时》播出之后凭借精彩高能的剧情和几位演员的精彩演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不愧是朴惠莲编剧的作品,果然收视口碑双丰收,而秀智也因为剧中与以往不同的角色也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