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蔚蓝50米》曝激浪版海报荷尔蒙炸裂 “氧气少年团”百炼成钢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5: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超人气偶像赵志伟,鲜肉硬汉徐洋领衔,张瑞涵、何昕霖、王菁、李昕哲、孙伟豪、杨天琪、顾权、张艺驰、优优等主演,黄元达执导、尤丹任制片人的高能青春氧气网络剧《蔚蓝50米》今天曝光了一组“氧气少年团”激浪版海报中,各位主角目光坚毅,神色凝重望向远方,不但少年气十足,满屏的荷尔蒙更是凸显了该剧勇敢、拼搏的思想内核,将少年与硬汉完美融合,坚毅又时刻充满正能量,呈现出属于《蔚蓝50米》的别样青春。据悉,这部剧将于10月1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由企鹅影视、元力影业出品,游族影业、娇娥影视、银来影业、蓝莓影业、帷幕传媒、TCL文化传媒、翻翻影业联合出品。

01-赵志伟

  激浪青春百炼成钢  氧气少年团变硬汉

  此次曝光的激浪版海报,视觉中心呈冷色调,并集中对演员进行了面部的特写,他们戴着泳镜,脸上扬着水花,激浪青春尽显。据了解,为了拍好这组海报,演员们可是吃了不少苦头,为了拍摄效果而连续被水花冲击头部,毕竟不是专业游泳运动员,他们拍完之后各个眼睛敏感通红。而相较于上个月该剧曝光的泳装海报,激浪版海报着重刻画了演员的内心,滔滔江水任君游,一路迎风搏激流,小鲜肉终究百炼成钢。事实上,相比拍海报,赵志伟、徐洋等年轻演员在拍摄过程中被“虐”得更惨,除了要控制饮食和运动来维持身材,大量的水下戏也必须亲自完成,为了呈现剧本效果和最完美的镜头,《蔚蓝50米》许多水下戏份都是在凌晨之后拍摄完成的,演员经常要在冰冷的泳池中泡几个小时,冻得瑟瑟发抖,相信经过这样一番“惨虐”,我们的氧气少年团也终将百炼成钢。

02-徐洋

  90后匠心导演黄元达:制作精良只是我的最低要求

  作为本剧的核心人物,导演黄元达的坚持让《蔚蓝50米》成为了一部制作精良的青春、成长、励志型网剧:一群各自遇到各种各样人生问题的热血少年,慢慢凝聚成一个团队,从校比赛、市比赛到省比赛再到全国赛,既有成长又有历练,热血、燃,同时又有很多泪点。而这样一个故事,从国漫IP变成备受瞩目的剧集,黄元达几乎整整一年的精力都放在了这部作品上,他表示:“正如这个故事,整部剧的拍摄过程也是一场历练,从剧本阶段开始就是一波三折,到中间的选角,到我们开机和拍摄,经历了诸多想象不到的困难,每一场戏都像打仗一样。幸运的是我们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没有任何一刻放松对制作上的高要求,黄元达用自己的坚持让《蔚蓝50米》还未播便广受好评。此外,该剧此前放出的几支预告片和MV,也是让期待已久的剧迷和粉丝信心倍增疯狂打call。

03-李昕哲

  网剧市场黑马  腾讯视频年度力推

  事实上,在国内电视剧市场中,校园题材因为容易引发回忆与共鸣,并且具有一定的话题讨论度,但多数校园剧仍然以爱情线为主打,聚焦成长与蜕变的剧却非常少,《蔚蓝50米》的出现,算是弥补了这一块的空白。作为一部诚意满满,良心满满的高能网剧,《蔚蓝50米》已定于10月17号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而该剧如此获得腾讯视频器重,也正是因为其热血青春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颜值与制作双在线的《蔚蓝50米》也被诸多业内人士点赞,称其有望成为金秋网剧市场的一匹大黑马。

04-孙伟豪
05-杨天琪
06-顾权
07-张艺驰
08-柳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