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少年团新歌上线视频首发 全员女装惊喜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5: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时代少年团携二辑《象》惊喜回归,并于官方平台公布了专辑中的两首歌分别为先行曲《姐姐真漂亮》和主打歌《相遇》。日前,先行曲《姐姐真漂亮》音源和音乐视频都已在平台上线,元气清新的曲风以及特别的歌曲立意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心,让粉丝们忍不住“姐姐心”爆棚。

时代少年团
 

  据悉,《姐姐真漂亮》这首歌邀请到国际知名音乐人作曲,填词也十分贴合当下流行元素,全曲旨在以弟弟的角度,去换位思考在这个时代中女性生活的意义,力挺姐姐们为自己而活,享受生活做最勇敢的自己!而这首歌曲上线至今,也引起了热议不断,大众及粉丝群体对于这首歌的题材和立意十分认可,关注当代女性的生存现状,以身为男性的弟弟之名表达全力的支持和鼓励,也让我们了解到了当下年轻一代的立场和气度。

时代少年团

  关于《姐姐真漂亮》这首歌的最大亮点也于昨日正式揭晓,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七位成员在视频特辑中全员女装出镜,还原姐姐们日常生活中的装扮,戴上假发穿上裙子,化着精致的妆容,让不少女性粉丝们大呼惊艳。

时代少年

  时代少年团《象》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相遇》也同样让人期待,关于这首歌的上线日期目前还没有官宣,因此曲风和立意也不得而知,但《姐姐真漂亮》这首歌曲的成功也让我们对主打歌《相遇》更加期待,少年们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吧!

《姐姐真漂亮》全新单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