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时茂花椒直播首秀 大赞朱一龙演技实力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6:1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0日,朱时茂携新电影《胡杨的夏天》主演朱一龙等现身花椒,边撸串遍直播边与网友分享影片拍摄趣闻。朱时茂直播中大赞朱一龙演技实力派,现场重现经典作品《主角与配角》勾起网友回忆。

  《胡杨的夏天》是朱时茂执导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朱一龙、姜瑞佳领衔主演,陈佩斯、潘长江等老牌笑星首次合作,讲述了摄影师胡杨为了扩大经营,找到艺术商人合开家高端工作室,但条件是让时尚美食女主播夏天答应与艺术商人签约,胡杨因此接近夏天展开骗局却渐生情愫陷入爱河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20日上映。

  直播中,朱时茂对男主演朱一龙赞不绝口,评价其不仅颜值高更是演技实力派。他称赞到“朱一龙在我心目当中位置很重。目前为止我认为在出道的男演员中,超过朱一龙的,在我眼里没有。”

  几位主创边直播边撸串,当被问到喜欢什么美食时,朱时茂表示自己喜欢撸串,所以才有了经典作品《烤羊肉串》。在直播时,朱时茂现场重现了经典作品《主角与配角》“像我朱时茂这样浓眉大眼的家伙,怎么会叛变革命呢?我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不会叛变革命!”勾起网友无限回忆。

  自去年推出“明星战略”以来,花椒直播吸引了包括范冰冰、张继科、吴亦凡在内的上千位明星进行直播,成为明星以及影视作品重要宣发阵地。同时也带来了众多优质直播内容,而这也是花椒直播不断开拓多元化直播内容,打造“一站式”直播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