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源伤感情歌《为爱守护》暖情上线 EP全网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08: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源新EP《为爱守护》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情歌王郑源最新EP《为爱守护》火热上线。本张EP收集了《最初的勇气》《为爱守护》两首单曲。《最初的勇气》时间从指间悄悄溜走,没有丝毫的眷恋。曾经我们的美好时光、天真笑脸、单纯的爱,如今已经不复存在。歌曲更好表达了寻回、坚持的精神,把最初的勇气坚持最后才会创造奇迹。

  《为爱守护》为爱守护-风雨同途:一路相伴的钢琴仿佛与你风雨同路,由于钢琴乐器本身的聆听度,是为了便让人感受到创作者当时创作歌曲的心情,配上郑源极具磁性的声线,增加歌曲感染力。为爱守护-至死不渝:真挚的歌词使聆听者对爱有一种更深层铭心镂骨的感受。后段加入更多的器乐的演绎,更好诠释了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真切感受。

  从《最初的勇气》到《为爱守护》 每个人都曾年少无知,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经历很多的挫折和坎坷,在失去中学会珍惜,在失意中看淡世俗,在失败中变得成熟。当年意气风发的少年,褪尽浮华归于平庸的时候,蓦然回首会发现随岁月一起流逝于指缝的还有很多值得一生追寻的东西。郑源独特伤情流行情歌蓝调和甜蜜温馨演唱风格,曲调以感伤情歌为主,伤而不过火,歌词不粉饰糅作、自然,容易让听众过耳不忘,动情不已,散发出“源式情歌”的音乐魅力。

  歌坛巨星郑源是华语乐坛璀璨的明珠,也是国民非常喜爱的情歌王。他的歌几乎每个人都会唱,甚至传唱海外。郑源从艺20年获得过30多项音乐大奖,他声音有点沙哑的伤感,柔情十足,富有磁性,感人肺腑。倾听他的歌,可以打动着我们内心深处最柔情、最脆弱的情感,会随着他的歌想起曾经的许多回忆,甚至让人感动或感伤到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