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lara克拉拉亮相意大利时装秀场 妖娆身材引人夺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1: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新晋女神”Clara克拉拉现身意大利维罗纳主办的意大利品牌 INTIMISSIMI ON ICE 2017 时装秀现场。

克拉拉现身意大利时装秀场1

  据悉,Clara克拉拉已连续两年被邀请出席,此次Clara克拉拉亮相红毯身着品牌高定系列,妩媚又妖娆的身材现身秀场,从出场就吸引媒体的关注。

  此次在 INTIMISSIMI ON ICE 2017 , Irina Shayk,Katie Holmes,chiar ferragni,Ana Ivanovic 等世界有名模特以及知名人物参加出席。

克拉拉现身意大利时装秀场2

  在众多世界名模当中十分抢人眼球的Clara克拉拉,此次在名牌的故乡意大利展现出了完美的姿态和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时装秀是在特设的花样滑冰场举行。有许多丰富多彩地活动,在现场可以看到世界级的有名选手的表演以及Andrea Bocelli的表演等。这场精彩的时装秀不仅在意大利广受关注,在全世界也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媒体关注的时装秀。

克拉拉现身意大利时装秀场3
克拉拉现身意大利时装秀场4
克拉拉现身意大利时装秀场5
克拉拉现身意大利时装秀场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