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晓婷亮相红毯时尚吸睛 意外获粉丝高调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1: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潘晓婷受邀出席2017 CBSA东海温泉9球国际公开赛群星红毯秀盛典活动,当晚现身活动让当地大批粉丝大饱眼福,最近出席时装周跨界时尚,潘晓婷衣品获赞,亮相活动被粉丝大方表白。

潘晓婷

  潘晓婷一席干练裤装上身小露香肩,性感中还带着酷范,走上红毯时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还被粉丝表白潘晓婷“我爱你”。潘晓婷在台上展现标志笑容,面对粉丝的要求潘晓婷也一一满足,在之后的采访中也是有问必答,当天的潘晓婷可谓是亲和力爆棚。

潘晓婷1

  据悉,潘晓婷跨界影视即将进组拍戏,这次潘晓婷所演的角色也备受关注,也让喜爱她的粉丝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潘晓婷现在是多栖发展,展现自己全能的一面。在潘晓婷身上充分展现东方女子多才多艺的特质,让大家对潘晓婷又有了一次重新认识的机会,让更好的潘晓婷展现在大众面前,期待她更多、更好的作品。

潘晓婷2
潘晓婷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