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吃相大曝光 生活中的潘晓婷少女心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1: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生活萌照,照片中潘晓婷用手机软件对着镜头摆造型,小猫耳朵的造型甜美可爱。

潘晓婷

  潘晓婷在球场上眼神坚定,是霸气外露的“九球天后”,然而在之前曝光的生活照中,嘟嘴卖萌照被网友不断模仿,掀起一阵模仿高潮。不少网友觉得天后生活中是这样的少女心,原来你是这样的潘晓婷。在台球比赛现场虽然被称为冷美人,但是私底下却是个可爱又萌萌哒美少女,就连吃饭也不忘嘟个嘴卖个萌。

潘晓婷1
潘晓婷2

  潘晓婷可谓造型百变,不仅可以女人味十足,而且还可以性感中带着一点点俏皮可爱,这样的潘晓婷也成为许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虽然吃相很萌,喜欢美食,但是天后依然保持着完美的身材,令所有人都羡慕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