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泪传奇之凤皇无双》 吕星辰霸气开演宫斗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5: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度科幻古装大戏《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于10月4日开播至今已经更新至14集,其制作班底之强大,服化道具之精美,引发热烈讨论。这部根据冰蓝纱的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了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的故事。

《天泪传奇之凤皇无双》 吕星辰凌厉霸气开演宫斗反派 (1)

  由吕星辰饰演的淑妃头戴精致发饰,一抹香艳红唇搭配一袭紫色刺绣服,古典风韵尽显的同时又不失凌厉霸气。淑妃是兰国嫔妃之一,皇后堂妹,父亲许还山掌握重兵,为太后亲信.淑妃在剧中聪慧腹黑,爱争风吃醋,更容不下其它嫔妃,为了得到皇帝(丁子峻饰)的宠爱而不择手段,是宫里面心计颇深的反派之一。 面对这样一个嚣张跋扈的复杂人物性格,如果不能非常深刻的了解人物内心的感受,一般人很难演绎出来。但吕星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已经把一个心机女演绎的惊世骇俗。

《天泪传奇之凤皇无双》 吕星辰凌厉霸气开演宫斗反派 (2)

  据悉,淑妃一角在接下来的戏份当中还会更加精彩,争宠的手段越来越阴险且高明,而淑妃本人在分秒必争宠的过程当中,遇到一位将军,两人擦除的火花导致自身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

《天泪传奇之凤皇无双》 吕星辰凌厉霸气开演宫斗反派 (3)

  此前,凭借《郎在对门唱山歌》出色表演的吕星辰,一举斩获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金爵奖影后,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等一系列奖项和荣誉,可谓颜值和演技双在线。近年来,吕星辰在影视剧创作上收获颇丰,2017年的这两部重量级作品是继院线电影《捍卫者》上映之后,《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大剧同时段上线。而近期吕星辰的另一部超级IP网剧《晨阳》也在拍摄当中,不久将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