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星辰《天下粮田》变刁蛮 小影后表现不输老戏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4: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著名导演阚卫平执导的跨年大剧《天下粮田》刚于 黄金档央视一套首播就创下极高收视率,现已在央视八套开始第二轮播出,被广传为良心正剧。

吕星辰《天下粮田》变刁蛮 小影后表现不输老戏骨

  演员吕星辰,在剧中扮演精灵刁蛮的“小放生”,是个敢恨敢爱的女中豪杰,其侠肝义胆的人物反差性格十分讨喜。由于钟情于男主“谷山”,便每天屁颠屁颠跟随其一行人各地游走、查案,而谷山的结拜妻子一直被她视为情敌。面对情敌的小放生最后竟选择帮助她查案。

吕星辰《天下粮田》变刁蛮 小影后表现不输老戏骨2

  吕星辰曾因《郎在对门唱山歌》斩获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金爵奖影后,此次在《天下粮田》里的表现也不输于剧中老戏骨。

吕星辰《天下粮田》变刁蛮 小影后表现不输老戏骨3

  凭借着不俗的演技,吕星辰一直戏约不断,此前上映的院线电影《捍卫者》,吕星辰担纲的女一号倍受好评。后又接连开播了大型古装电视剧《凤皇无双》、《天下粮田》等。工作中的吕星辰悟性高、肯钻研磨炼演技,一直在突破自己。据悉,由吕星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电视剧《晨阳》将于年中上线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