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开火星演唱会 全球粉丝为花花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3: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3-14日,2017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如约而至,花花连唱两场为歌迷们带来真我音乐极致享受,嗨爆全场。演唱会唯一指定调饮——百龄坛特醇合作“华晨宇全球歌迷会”,定制真我版应援道具,疯狂为花花打Call,支持真我表达。

华晨宇吹长笛
华晨宇嗨唱
 

  又一年的“火星家庭聚会”如约而至,那个肆意张扬而又独树一帜的少年,既不从众也不小众,百变花腔只为表达真我而来,今年再度用独特声场,带来真我音乐嗨爆盛宴。今年火星演唱会主题定为“我的世界我来浮夸”,较之去年再度升级,四面全升降舞台和透明LED有叠层设计与矩阵营造更加嗨爆的火星现场。

华晨宇开场人气高
华晨宇亮相庆功宴
全球粉丝为华晨宇打call
 

  舞台背后的华晨宇安静而坚韧,舞台上的他却肆意张扬如发光体,花花用极富感染力的歌曲和极富张力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全场歌迷。红色星球中,他仿佛遗世独立的王以齐天作为开场曲,引爆红海;《卡西莫多的礼物》惊艳全场以《天空之城》吟唱开头,竖琴伴奏场地结尾,带来无限惊喜从全新改编的无字歌到《无聊人》及《智商二五零》的新歌首秀引得粉丝尖叫连连!现场演绎经典原创歌曲《我管你》,时也是百龄坛特醇真我品牌推广曲

  更是引发粉丝共鸣,全场大合唱共同表达真我音乐态度——“我是我自己的表达,我的世界我来浮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