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共青团北京市委领导参观花椒直播总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3:36:07   来源:凤凰网游戏   

  10月13日上午,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毛晓刚、网络中心主任杨斌和副主任徐洪业等一行六人参观花椒直播总部,对公司发展情况和青年活动进行调研。据悉,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已于9月28日正式成立,花椒直播是该协会的网络视频及直播工作委员会首任主任单位。

  图注: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右四) 、花椒直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于丹(左四)

  毛晓刚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花椒直播总部企业环境、运营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听取了花椒直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于丹的工作汇报,随后双方就精准扶贫、青年品牌活动等内容展开座谈。

  花椒直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于丹重点向领导汇报了花椒直播如何主动策划、组织和引导平台上的年轻主播,开展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活动,包括向九寨沟灾区捐款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残奥冠军“励志大使”活动、广电主持人读书活动、助力农村扶贫、女村官创业等等。

图注:毛晓刚副书记听取于丹副总裁的汇报

  在听完汇报以后,毛晓刚副书记高度肯定和赞扬了花椒所做的工作,并指出直播行业符合新技术、新媒体发展趋势,符合社会、文化发展的需求,花椒直播找准了定位,方位,积极主动向党、团组织靠拢,走到了组织提供的渠道里,很好地落实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要求。

  随后,毛晓刚副书记对花椒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花椒直播站在北京共青团角度,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尽快建立团组织,积极跟团市委和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配合,成为意识形态的阵地、思想文化的阵地和传播的阵地,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留下时代文明的印记。

图注:双方对共同关心的工作展开探讨

  同时,毛晓刚书记也鼓励花椒直播积极发挥对社会的影响力、对年轻人的号召力、对九零后新兴人群的高度黏性和吸引力,以及领先的技术能力,全力支持团市委的新媒体矩阵、传播体系建设工作。

  最后,双方在精准扶贫、青年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后续将展开战略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