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味奇缘》收官 张雨剑Mike兄弟反目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3: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由Mike、毛晓彤 、张雨剑主演的电视剧《美味奇缘》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完美收官,剧中由Mike饰演的西餐料理厨师李雨哲与职场老大赵寒(张雨剑饰演)俩人从小结识,如同亲兄弟的两个人却因为家族恩怨兄弟反目,为了复仇赵寒策划了“绑架”案,最终得知真相后发现整个事件只是一场误会,伤心欲绝自杀未遂被捕入狱。张雨剑饰演的赵寒在角色诠释上的超强爆发力获得观众频频点赞。

“腹黑少年”张雨剑

  电视剧《美味奇缘》通过爱情与美食讲述一场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和错综复杂的家族恩怨大战。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获得了大众的热烈追捧,收视率一路飘红蝉联第一的宝座,全网播放量突破了50亿,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张雨剑在电视剧中饰演的“鸡汤暖男”赵寒是一个前后反差极大的角色,前期是一位默默付出的“暖宝宝”对朋友、同事,还有暗恋对象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自己的暖男魅力,各种撩妹甜宠大招齐上线俘获一众少女心。后续角色内心戏大爆发“腹黑少年”和“鸡汤暖男”自由切换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故事的结尾张雨剑饰演的赵寒略显悲伤,不仅与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雨哲兄弟反目,而且一直埋藏在内心的仇恨,想尽办法一直要报复的家族仇恨发现只是一场误会,他却因为这一场误会造成了他前半身阴影。最后误入歧途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不过幸运的是在他被捕的同时他获得了以澜的表白,一直守护着的爱人说会等他出来!感情上给了cp粉们一个温暖而略带泪点的完美结局。

张雨剑饰演赵寒

  “冷面型男”张雨剑在电视剧《美味奇缘》中饰演的双面男神赵寒深受观众的喜爱,曾在热播剧《琅琊榜》《幻城》《余罪》等影视作品中扎实的演技也颇受好评。据悉,由他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失忆之城》将很快与观众见面。目前,他正在拍摄古装大剧《盛唐幻夜》,在剧中饰演大理寺少卿赵澜之,是一位正义王法第一,破案无数的断案奇才。

张雨剑《美味奇缘》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