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肃《美味奇缘》搞笑来袭 “蹩脚口音”飚出新天际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08:3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闫肃、张雨剑、陈欣予、许榕真等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中,剧中的正能量和欢快节奏依旧是不可抵挡的主旋律,在李雨哲(Mike饰)和宋佳茗(毛晓彤饰)的情感尚未明了之际,引起大家注意的便是在剧中饰演泰国人昆金(闫肃饰),昆金丛泰国来上海寻找生父,一出场便“笑”果十足,不是丢钱包,就是没钱住酒店睡纸箱,带着蹩脚的中文口音开始了寻父之旅。

闫肃海报
 

  据悉,《美味奇缘》在首播当晚全网播放量便破一亿,可见影响力十足。在剧中,昆金(闫肃饰)和弹幕并存,昆金(闫肃饰)一出现,网友弹幕飘满屏:闫肃的口音太逗了,这个是怎样炼成的;这么蹩脚的口音飚出了新天际,也是难为我们肃哥了;闫肃不是来找爸爸的,是来搞笑的···

  据悉,《美味奇缘》正于每晚19点40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届时收看!

闫肃剧照1
闫肃剧照2
闫肃剧照3
闫肃剧照4
闫肃与毛晓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