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与远方》蒋雯丽操场生产 孩子取名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09:1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唐德影视出品,蒋雯丽、王志飞主演的46集兵团题材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在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初,一群山东女兵响应国家号召,远赴新疆兵团和战士们一起垦荒、建设边疆的故事。

《花儿与远方》剧照 (1)

  10月16日播出剧情中,蒋雯丽所饰演的郝玉兰在跟王志飞饰演的刘北伐结婚后,怀上了孩子,连队的生活早已经没了当年的荒凉感,一片幸福美好的前景在等着他们,很快连里又举办了运动会,要强的玉兰也踊跃报名参加拔河比赛,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羊水也破了,玉兰生产迫在眉睫,女人们只能用床单围成了一个圈,让玉兰在操场上生产,孩子顺利生下,由于在国庆节期间出生,便取名叫做国庆。

《花儿与远方》剧照 (2)

  该剧是依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蒋雯丽所饰演的郝玉兰因当时情况紧急、条件不允许,直接在操场上生孩子情景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情况在当时很普遍,因为新疆实在是太大了,孕妇来不及去医院,在哪里干活就在哪里生吧。就直接生在地里、生在车上。这些都是真实的,剧里本来是生在豆子地里,但后来因为季节的原因,豆子地各个方面不太能实现,后来导演就改成了生在操场上。”虽然拍摄环境恶劣、过程艰苦,但蒋雯丽觉得,其实人在艰苦的环境里,就会变得很简单,很纯粹,《花儿与远方》虽然拍得很艰苦,但是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感情特别深,到现在他们都还常常联系。

《花儿与远方》剧照 (3)
《花儿与远方》剧照 (4)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播出至28集,预知后续剧情如何发展,刘北伐和郝玉兰以及孩子国庆会怎样发展,敬请关注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每晚19:30热播的《花儿与远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