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口碑持续发酵 杨凯迪力挺潘粤明追辑真凶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08: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杨凯迪等联袂出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作品《白夜追凶》正在优酷视频持续热播。该剧突破以往悬疑剧惯用套路,剧情采用双线叙事,缜密的逻辑性推理加上堪比电影般的画质让该剧在豆瓣上评分取得9.0的高分,被网友们评为“最具良心的国产悬疑剧”。剧中,由星睿天艺旗下艺人杨凯迪饰演的俏皮老板娘“刘音”,不仅拥有姣好的容貌,逗趣的性格演绎给很多追剧的网友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并纷纷在微博上评论“给这样的老板娘爆灯”等。

杨凯迪剧照1

  周巡被疑凶犯 刘音与关氏兄弟为其平反昭雪

  在最新的剧情中,周巡疑似杀害刘长永的凶手,被警方拘禁。这对于关氏兄弟二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意外的噩耗,恰好此时正在酒吧的关宏宇也听说了此事一脸凝重,在旁的刘音看在眼里也不禁担心起来,看来探寻真相的路上荆棘丛深,只有越来越多“同盟”加入,才能距真相越来越近,为了帮助周巡找到始作俑者,刘音、关氏兄弟、胖子、高亚楠展开了紧张的“追凶团战”。看完以上,很多观众纷纷发弹幕表示“厉害了我的音”以及“老板娘神助攻杠杠的”等。

杨凯迪剧照2

  白夜CP新鲜出炉 吃瓜群众表示应接不暇

  戏中,刘音、高亚楠以及崔胖是一同帮助“关氏兄弟”抗敌的战友,戏外的他们关系也非常要好,前几日,杨凯迪大方发微博秀出自己和吕晓霖、大壮的聚会合照。照片中,杨凯迪与二人分别“卖萌”并向网友们俏皮发问“两组CP你萌哪一对”,为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只要是凯迪都萌”以及“这样的CP我们必须吃啊”等。

杨凯迪剧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