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完美收官 杨凯迪潘粤明追凶之旅荆棘丛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08: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杨凯迪等联合出演的烧脑悬疑剧《白夜追凶》于本周完美收官!该剧主打硬汉派画风,侧重在缜密发展的剧情中放大对人性的研磨,从扑朔迷离的案情中刻画人物冷硬外表下对真相的坚持,而剧中火爆震撼的动作场面和环环相扣的剧情让很多网友不禁大呼“看剧根本停不下来”等。同时,剧中饰演老板娘“刘音”的星睿天艺旗下艺人杨凯迪以精彩的人物演绎获得了诸多网友的好评,并纷纷评论道“被女神凯迪转粉啦”以及“厉害了我的迪”等。

杨凯迪剧照1

  真相大白?刘音携关氏兄弟继续缉凶之旅!

  随着《白夜追凶》的好评不断,杨凯迪饰演的老板娘“刘音”也让很多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圈粉。回顾开始,外型姣好、性格俏皮的“刘音”暗中帮助关氏兄弟的原因一直是很多观众迷惑不解的,甚至有人称她才是最终“BOSS”,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对比刘音对关氏兄弟的态度,有网友称这一切付出可能源于对哥哥关宏峰的谜之暧昧。

  在该剧最后几集中,通过“关氏兄弟队”的不断努力,“刘音”等人终于找到陷害“周巡”的幕后黑手,本以为事态能得意控制,不料“关宏峰”却因被指证与凶案有关被捕,一系列的发展显然已经超出了“刘音”等人的预料,更大的阴谋将在未来等着他们,很多网友看到这里纷纷表示“跪求更多的剧情啊”以及“给刘音小姐姐疯狂加鸡腿”等。

杨凯迪剧照2
杨凯迪剧照3

  老板娘没看够?白夜追凶第二季敬请期待!

  《白夜追凶》以“精分烧脑”著称,关注案件背后的人性的光明与黑暗。剧情设计严谨合理,采用“无神探”模式,通过一系列细腻的人物描写,表现了来自人物内心的自我的挣扎与救赎。同时,也正因为如此精心的制作,该剧在近期收官之时播放量再度取得破30亿的好成绩,并被网友称为“今年质量最高的国产悬疑剧”。而“刘音”的扮演者杨凯迪在一次采访中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这部剧的支持和肯定,希望后续的作品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也让《白夜追凶》的好口碑一直延续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