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故乡写真曝光 与父同框尽显浓浓乡愁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08:0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雷佳音为《新视线》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与时尚杂志的前卫潮流不同,此次雷佳音重返故乡鞍山,还原生活本真,跟随镜头一起回忆那些年他所经历的青春年少、与故乡的欲说还休。

nyt_travel_cover_辽宁三部曲之雷佳音
雷佳音鞍山写真
 

  走在具有地标性的鞍山钢铁博物馆,回到曾经学习过的课堂,没有多余的光影,镜头中的雷佳音有时眉头微蹙有时开怀大笑,格外放松。带着东北人独有的亲近感,在镜头前慢慢讲述着他与鞍山的那些事:“这个没落的东北,有人情味儿的东北,还依然会感觉到。”

雷佳音感念乡愁
雷佳音故乡鞍山
 

  无论是作为东北人雷佳音还是演员雷佳音,强烈的个人气质与多年的积淀都让他愈加与众不同。自签约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来,无论是创下良好口碑的《我的前半生》、《绣春刀·修罗战场》,还是与佟丽娅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的电影《超时空同居》,都证明了雷佳音在演绎道路上的多种可能。
 

雷佳音回故乡鞍山
雷佳音回忆青春
雷佳音与父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