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川李海娜亲密同游马六甲 最萌身高差大玩摸头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09: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10月20日讯,中、马、泰三国共同制作,取景自“亚洲最著名的猛鬼酒店”马来西亚“彩云阁”,取材自“亚洲十大灵异事件”的恐怖电影《怨灵2》正在中马两国上映中。今日,该片的两位主演李川、李海娜的一组同游马六甲的亲密合照曝光。

李川李海娜亲密无间1

  该合照拍摄于电影《怨灵2》拍摄期间的休息日,李川李海娜相约同游马来西亚的马六甲。李川黑色无袖背心与短裤运动鞋,李海娜则全麻质装扮,嫩绿色无袖上衣搭配橙色灯笼裤,两人造型清凉,在马六甲的集市选购物品,在hello Kitty主题的黄包车上比剪刀手,在茶舍安然品茶,期间不但互用按摩器抓头,还亲密自拍,倚肩合照,不胜甜蜜。足见两人戏中是恩爱情侣,私下则是亲密好友。从两人社交软件的频繁互动也不难看出,李川、李海娜两人因共同拍摄电影《怨灵2》建立了深厚的跨国友谊。

李川李海娜亲密无间2

  据悉,李川主演的网剧《开封奇谈》将于本月底上线,该剧改编自晓晨兽知名漫画作品《开封奇谈之这个包公不太行》,讲述了由李川饰演的“包拯”在成为断案神探之前的一系列成长故事。而李川搭档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黄宗泽、刘萌萌主演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也正在湖南卫视22点档“青春进行时”热播,李川与刘萌萌组成的“马虎夫妇”从开始的野蛮女友追爱记至木讷书生终表白,再到两人结拜夫妻终成眷属,成为了这部“虐心”剧中独具看点的呆萌CP。

李川李海娜同游马六甲 亲密合照引人艳羡2
李川李海娜同游马六甲 亲密合照引人艳羡7
李川李海娜同游马六甲 亲密合照引人艳羡3
李川李海娜亲密无间3
李川李海娜同游马六甲 亲密合照引人艳羡4
李川李海娜亲密无间4
李川李海娜同游马六甲 亲密合照引人艳羡5
李川李海娜同游马六甲 亲密合照引人艳羡1
李川李海娜同游马六甲 亲密合照引人艳羡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