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疯流》今日上映!一日夫妻易,白头偕老难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0: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公路喜剧大电影《一路疯流》正式在优酷VIP视频独家上映啦。影片通过捉奸的故事映射现代年轻人对生活,对家庭,对婚姻麻木不仁的态度,压力下选择放纵,释放自己而不是维系家庭和睦寻求家的温暖。隐喻明确的一部片子,值得深思。

  影片《一路疯流》由温州智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爱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导演李卓阳执导兼编剧,王博、李政林等领衔主演。

  影片《一路疯流》讲述了男主王博因常年沉迷于赌博,对家中事务及妻子儿女不闻不问甚少关心。一日他意外得知妻子竟然出轨,怒火攻心的他决定带上一名摄影师驾车前去“直播捉奸”,而在驾车途中王博却屡屡遭遇各种让人无可奈何的奇葩事件。先是被一对夫妻敲诈、后又与摄影师发生冲突,还遇上假警察等等,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意外冲突让王博“累感不爱”,但也正是在这样的际遇下才让他有机会对自己以往的种种过错进行深思,最终王博决定选择原谅妻子,并将“捉奸”变成“挽留”......

  当代社会中普遍存在“麻木不仁”的思想,往往认为自己的一些习惯与爱好并不会对婚姻与家庭有影响,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的这些所谓的“习惯与爱好”往往会成为婚姻的终结者!本片增强世人对人性,对婚姻的理解与敬畏。并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滋养人心,滋养社会,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网络教育空间。

  《一路疯流》优酷VIP视频独家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