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战》2张杰一脸意外,酷狗直播歌单惊艳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2: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天籁之战》第二季携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四大老将强势回归,而“新人”张杰的加盟,更是为首期节目带来十足的看点。然而,就在吃瓜群众们以为唱将们要“大发神威”,轻松拿下首期胜利的时候,却被酷狗直播网友们选出来的歌单给“惊”到了。

  《打靶归来》、《今个儿真高兴》、《游击队之歌》、《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等,十首挑战曲目无论哪一首都至少有“15岁”以上的高龄。而对于首次登上“天籁之战”大舞台的“新晋唱将”张杰,酷狗直播网友们也没有心慈手软,一首欢快的民俗小调《回娘家》,让张杰顿时一脸懵逼,直呼“完了,完了”,“怎么办啊,这首歌!”

  在这里,仿佛又看到了张杰当初在《我型我秀》中青涩的样子,现在想想还真是怀念啊!13年后,张杰又重新站在了东方卫视的舞台上,不也正是一出“回娘家”的好戏吗?酷狗直播的网友们简直就是神点歌!在此次“回娘家”的编曲首秀上,张杰先是“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让现场观众吃了个“鲜”,随后就在歌曲中添加了一段“I’m coming”的英文副歌,直接“带回来一个混血的胖娃娃”,让全场观众疯狂打call。

  张杰的“胖娃娃”尽管很讨喜,可还是惜败给了李光的《往事随风》。其实,作为2016年星光大道的冠军,李光早在电视上多次露过脸,今年春晚他还参与了压轴歌曲《难忘今宵》的演唱,张杰与他之间可以算得上是“棋逢对手”。不过,从这两天酷狗直播的《天籁之战2》本期歌曲PK中可以看出,网友们更爱的还是张杰的《回娘家》,看来 “中西混血的胖娃娃”果然还是更可爱一点啊!

  第一期节目已经结束了,网友们如果还有什么想听的“神曲”,就赶紧去酷狗直播上点歌吧,说不定下一次张杰就又会带给我们一个可爱的“胖娃娃”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