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直播就能练出马甲线?世界吉尼斯主播带你酷玩运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14: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当前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也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很多人都是立下flag,但却以没时间、太贵、拖延症等问题很少付之行动。其实健身并不一定在健身房才能进行,比如打开手机,看虎牙酷玩的运动达人直播教学,倒立达人,攀爬自行车达人等直播,绝对会让人瞬间爱上运动。

  最近一组倒立直播的组图在网络上瞬间火热起来,图中男生在倒立直播与观众互动,这种新奇的直播方式还是头一次间,吸引很多运动爱好者的关注。其实这是一位倒立吉尼斯记录保持者,为了和大家分享这项独特的健身方式,特意在虎牙开了自己的直播间。分享倒立表演,健身心得。看着小爽健硕的八块腹肌以及肱二头肌,实在是令人羡慕。

  运动直播作为当前备受欢迎的直播,虎牙酷玩不仅仅有吉尼斯主播,还有国内一流攀爬自行车街头表演主播。Adc小铭是国内顶尖车手,经常直播在武汉、贵州、湖南等各地的街头表演。由于攀爬自行车是极限运动,国内很少有这样的车手开直播,而小铭不仅拥有顶尖的车技还有极强的互动能力,非常吸睛,拥有很多迷妹和迷弟。

  当前,运动健身直播越来越受欢迎,各类明星私教,专业运动员和草根健身达人以及美女教练纷纷在虎牙开播。通过主播们的专业镜头,观众们可以零距离接触大咖,学习更多健身知识。这种方式也让更多人加入运动大阵列,做真正的健身达人!想要炼腹肌马甲线,瘦成一道闪电,那就一起炼起来吧!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就来酷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