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31日举办婚礼 好友玉珠铉演唱祝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3: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即将在10月31日举办婚礼,目前距离婚礼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婚礼的相关事宜也已经准备好了,关于婚礼的祝歌,两人邀请了好友玉珠铉来演唱。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将于31日在首尔某酒店举办,目前两人也已经为婚礼开始准备相关事宜,据悉两人之前在9月份的时候专门前往美国拍摄了婚纱照,但是婚纱照不会外传,仅供两人观看拍摄,而婚礼上的祝歌两人邀请了好友玉珠铉来演唱。玉珠铉与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关系很好,之前还公开了三人的合照,这一次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也邀请了玉珠铉,并且由玉珠铉演唱祝歌,两人也一定会十分开心。而宋仲基的所属社也公开回应确实邀请了玉珠铉来演唱祝歌。

  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礼并没有打算采用豪华的形式来举办,会邀请家人和亲友参加,两人的婚礼没有证婚人致辞的环节,同时两人在婚礼之后也会前往欧洲进行新婚旅行,享受属于两人的蜜月之旅。而为了婚礼两人也已经准备了好久,并且推掉了影视剧的出演邀约,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婚礼的准备之中,现在也即将迎来大婚的日子,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从开始恋爱到公开结婚,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一直都很低调,虽然之前多次被拍到一起旅游,不过双方都没有承认在恋爱,后来直接宣布结婚也让人感到很惊讶。宋仲基表示因为想要保护宋慧乔因此才没有公开,不想宋慧乔受到伤害,而宋慧乔也在公开结婚的消息之后发文希望粉丝们能理解,同时也认定宋仲基是命中注定的人,希望大家能够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宋仲基,让人很感到。

  据悉,两人结婚之后也会继续演艺事业,新的作品也会在婚礼之后进行挑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