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官人我要房》横店杀青 爆笑穿越演绎夺房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1: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奇树有鱼、定阜影视出品的穿越爆笑喜剧《官人我要房》近日于横店顺利杀青。该片由汪嘉骏执导,敬凡平编剧,付小仙、夏嘉伟、沈鱼、李雨阳、李国麟等演员共同上演一场“房事”大作战!

  爆笑穿越喜剧  聚焦当下热点话题

  《官人我要房》讲的是一个都市白领韩青青被丈夫和闺蜜联合算计,陷入人财两空境地的她,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古代成为员外小妾。韩青青本以为摆脱了房子的困扰,却不想再次与员外太太们上演夺房大战。

  作为穿越喜剧题材,影片聚焦当下热点“房事”话题,以极尽幽默诙谐的方式,反映出现实生活中人们因为房子而发生的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以及亲情和爱情经受的考验和个人的成长,暖心且十分具有现实意义。

  小周迅”加老戏骨走心爆笑  幕后团队严苛把控

  据悉,影片中女主角韩青青由付小仙扮演,有“小周迅”之称的她曾在《一年级·毕业季》中有精彩表现,曾获得实力派影帝陈建斌的肯定。她与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包大仁的夏嘉伟搭档组成古代“限购”年下夫妻,上演一场囧事频发爆笑连连的房屋争夺故事。此外影片还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持,如黄日华版《天龙八部》里饰演“鸠摩智”的资深老演员李国麟、出演《法证先锋》《飞虎》等知名港剧的演员李雨阳等。高颜值当红小花加实力派老戏骨,定能让观众感受别样穿越喜剧。

  《官人我要房》由汪嘉骏执导,敬凡平担任编剧,幕后团队中还有曾参与制作《漂亮的李慧珍》、《冒牌英雄》、《朝歌》等影视剧的祝子龙担任摄影指导,参与制作过《裸婚时代》、《四世同堂》、《王贵与安娜》的刘德新担任美术指导。有经验丰富的幕后团队为影片制作保驾护航,定能弥补网络大电影制作层面的不足,打造出一部精品佳作。

  聚焦“房事”热点的喜剧故事,颜值演技双在线的演员阵容,再加上国内顶级幕后团队的严苛把控,穿越喜剧《官人我要房》定会刮起一股“爆笑喜剧风”。

新闻表情